白明真君

本人正在写《圣灵·神迹》,多多支持一下

关于“我”写手稿和改文之间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....

  每当我每篇文章在现实中写在草稿上时

  总是会写得很很不咋滴(来自本人的肯定)

  但问题是

  每次我将其转载到手机上并修改时

  成果总是看起来还挺优秀的

  每次都这样

  而且每篇的字数和手稿都不一样!

  原本云雀的那张是1万多一点的,而成品却是1万更多一点的。

  其第2篇更是突出整整,让我感觉有2万字的区别。而我改文又是修修改改增增减减...

  如果不是在最后面的最后面将最后面的那段内容缩减成一段,我凝似这玩意可能有2万多字!

  (来自被《奏乐回响》每天都可能破万的可能性所惊吓到,本人表示真的有被惊吓的,尤其是云雀的第二张!)

  哦!我这该死的手

  哦!我这该死的想象力

  哦!我这该死的速度!(唔!)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