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明真君

本人正在写《圣灵·神迹》,多多支持一下

《奏乐回响》观影③

  “7的三次方...他的三位大空”

  “三个大空...三个拥有大空之力的孩子”

  “象征着海洋的天空...”

  “象征着彩虹的天空...”

  “以及...象征着贝壳的天空”

  .......

  “海洋的玛雷...白兰·杰索”

  “彩虹的阿尔克巴雷诺...虹的首领·尤尼”

  “以及那位彭格列那位最强,且极具温柔包容的10代目首领,泽田纲吉,纲吉·彭格列”

  “彼此的命运互相交织着...关联着彼此”

  ........

  “哈哈哈,纲吉君果然是我们的同类!就应该是站在我们这边的才对吧,尤尼?”笑得一脸开心的望向一旁的女孩

  “白兰...你这么说会被打的,但我并不否认...”(73的任何一角都离不开谁,因为他们的命运彼此交织着关联着)

  “这都是必然的结果啊...纲吉那孩子无论是在血脉上还是命运,他都没有选择的余地...正因为他是73的一角”(愧疚的九代,话说这样下去,真的不会提前入棺材吗)

  “所以说命运什么的...有时候有够令人讨厌的!”算是回应九代目的话,表示深感赞同的白明,而自己偏偏又是专门干这行的...‘该死的命运!/遵守命运...’

  “七的三次方...”听到你自己讨厌的关键词,从而拉低帽子,不让周围人看到自己阴影下的表情“所以那孩子的确是未来的“虹之首领”对吧”冲着白兰身边的尤尼投以意味深长的一抹笑容,有所察觉的尤尼对上Reborn的视线,并回忆一抹微笑

  (其他人就别看了,基本都不懂...)

  “哈哈哈,虽然不懂,但是大为震撼”日常发出天然般的山本武

  “原...原来是这样”虽然不认可泽田钢结,但被沢田纲吉的重要意义所震撼到的狱司集人,不得不开始改观起来,至少对方已经不是废不废物的了,而是世界平衡的重要条件

  “极限的听不懂!”(+2)

  “哥哥...”(+3)/“真搞不懂大男人们的世界!”(+4)/“小春也听不懂哎?”(+5)

  .......

  “哼!”听懂了,但是并不想理会的云雀

  “听不明白那才自然,毕竟只有特定的一部分人才能明白...七三的意义和存在”喝了口红茶“比如说‘三大空’、‘阿尔科巴尼诺的七人’”(淡定自如)

  “维护平衡...这就是那个世界的“理”,山外天空...少了谁都不行

  (一部分人将白明的话记在心中)

  Reborn已经开始做笔记了,白兰、尤尼也是如此,骸君则是盘算起算盘...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在遥远的东方岛国上,新一代的大空伴随着围绕它周围的守护者,降生在这遥远东方的一座岛国...其名为日本的井盛町”

  “大空之子....贝的继承者,73最喜爱的孩子,一个注定不平凡的大空。他的一步一步...都将是「命运」的齿轮为所铺的路。他终将成长为强大且包容,温柔的大空”

  ........

  “日本?因为血统吗...”眉头一皱“有时候拥有血脉的人也不是一件好事....”心情顿时复杂的家光

  “家光...我们的孩子会怎样?”回想起白明之前说的那些,莫名有些担忧的沢田奈奈

  “没事的奈奈...会好起来的”轻声安抚

  “嗯!”重新振作起来

  (已经接受了在未来会有沢田纲吉这么个孩子的夫妻俩)

  “咦!秀恩爱的渣爹...有了妻子,忘了儿”(望向秀恩爱的夫妇俩一脸鄙疑的小心声嘀咕,表示对秀恩爱的夫妻俩真是一点都不想被秀恩爱的白明)

  ‘棉花糖莫名不好吃了...’放下棉花糖,一脸复杂的白兰(同样不想被秀)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「原初」

  “日本的井盛町的一家井盛医院,一位婴儿的啼哭声响彻了这个夜晚,迎获爱子的夫妇围绕着病床,带着父母对孩子的爱意注视着他们的孩子”

  感情组:“真好!”

  “年轻的父亲以‘为了妻儿的安全生活’为由,孑然的选择坚持“另一个世界的使命。将刚出生的孩子以孤生的妻子留在了日本,而自己同样也成为了孩子眼中虚无缥缈的存在”

     嘲讽组:“你个狗!瞧瞧没有父亲陪伴的纲吉变成什么样了!”(白明),“kufufufu,真不愧是邪恶的黑手党,莫名觉得那个小鬼可真是可怜~”(骸君),“诶呀~纲吉君可真是可怜,也怪不得他是那种性格了...”(白兰),“垃圾...”(xanxus),“......”不熟,但是对沢田家光的印象逐渐降低的云雀

  “年轻且仅有4岁的大空...泽田纲吉,在那一年的某一天,终于见到了名为父亲的存在,以及一位面带慈祥且温暖的老人...”

  白明:“快快快!

  不管怎样先给九代加分!”(激动)

  “时光的飞逝...让年轻的大空与母亲独自的生活到13岁,以学习、差体育、差废材纲的名号,就读于井盛中学的一年A班”

  “在命运的指使下,他迎来了能够转变他人生命运轨迹的家庭教师。名为「里包恩」的的小婴儿,阿尔克巴雷诺之一晴、里世界最强的杀手”

  (突然眼前一亮)“哦?所以说我会成为这个笨蛋的家庭教师吗,那就有趣了...”再次涌起玩弄学生的恶趣味

  “......?!”突然感到一阵恶寒的迪诺,猛的看向Reborn,在看到对方的那么意味不明的笑容,迪诺十分肯定的证实了心中的预感,于是为自己那个新师弟点了跟蜡‘师弟,但愿你在Reborn的教育下能够健康成长...’

  “并知晓了自己的身世...以及收获了珍贵的友谊与伙伴(是真友谊)。在黑曜收获全新力量的手套,并与此次事件的幕后主手,六道骸结下了缘分”

  “哈?!kufufufu,不是在开玩笑吧?我怎么可能会输以及跟黑手党的人结下缘分,真是可笑!”被泽田纲吉打败

  “还大人说的没错,邪恶的黑手党怎么可能!”随声附和的犬,“而且好不甘!”被山本武打败

  “先还不能下结论...犬,那个人也说过,我们要看的世界是重启过的世界,而这个可能是世界重启之前的画面...”只有千衷十分冷静的分析

  (大表不是的,黑曜组)

  “在指环战中常年在外的沢田家光以虚假的身份回归,在与一众瓦利安的成员交战中,在大空之战以零地点突破·初代版战胜了XANXUS的怒火,之后,经历了艰苦的未来战、苦味杂陈的继承战、痛苦与真相的代理战。最终这位名为泽田纲吉的彭格列十世,他继承了贝的意志,成为了里世界新一代最强、温柔且包容的大空,同身边最强的一代守护者们”

  “那个小鬼/大垃圾怎么可能是最后的胜利者!别开玩笑了...!”震惊的斯库瓦罗(没开始)且勃然大怒的xanxus(开始了,但还没有进行)两人

  “boss怎么可能会输!?我们瓦利安怎么可能会输?!”不敢自信的列维。贝尔表示无所谓,反正自己赢了岚战

  “果然是没有钱的工作...差点还要丧命于此”回响起雾战中自己的表现的玛蒙

  “纲吉...”确确实实是没想到这个孩子会经历这么多的战斗,莫名心疼的九代(所以加分)

  “阿纲还挺厉害的!真不愧是他!”已经开始改称呼了的山本武

  “就算是这样,我也不会承认他是第十代幕首领!”对于银幕中那个忠犬系的自己表示十分的羞耻

  (关于看了,但是并没有同步到情感,所以影响并不大)

  “咔嚓!”

  一如既往,好稀的替某人收集黑历史的白毛二人组(白明之前在看资料,所以没空,但是现在有空了)

  “kufufufu,我居然会帮黑手党的人?那才不是,我可是为了我可爱的库洛姆才出面教训那个臭小鬼的!”死不承认帮黑手党的骸,但已经接受了库洛姆

  “骸...骸大人!谢谢!”对于以后能使用幻术且六道骸能够出面帮自己表示十分的感激

  “蠢纲干的不错嘛!(对于自己的教育成果表示十分满足)/真不愧是师弟!(对于这个跟自己有着相同体质的湿地,有着很大的好感)”想法同步了的师徒俩

  “......”(轻笑)至黑曜篇到最后的代理篇,沢田纲吉成功的勾起了云雀纲吉对他的兴致,“可惜了,本人不在这...”

  “哇哦~没想到刚吉君在离开未来后,还经历了这么多有意思的战斗!真是有趣...”恢复吃棉花糖的状态

  “代理战...痛苦的真相,Reborn叔叔和纲吉君,大家...”握紧胸口的尤尼

  .....

  “小纲便帅气了!”(奈奈)

  “哈哈哈,不愧是我沢田家光的儿子!”开始大非周折的炫耀,如果拉尔在的话,一定感同身受(拉尔“我那不干正事的boss...”)

  “呵...关注点还真是不同意啊,还有那个家光你个闭!的少得意了,不看看后期你都干了些啥!班级的成就又不是你给的,你得意个毛啊!”接受良好,但是对于得意的家光表示不爽的白明,‘就算是,那也得是Reborn才有那个资格’

  “真是极限的厉害!决定了...以后一定要极限的邀请沢田加入拳击社!”(热血)完全没在意以后会踏上危险道路的自己

  ....

  突然铃声大作“等等...!我怎么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”(摸着测额皱眉),对于自己的直感基本不会出错的白明冒着冷汗(没少被直接迫害过),下意识的握紧了扶手

  重新调好状态后,转身对其他的人说道

  “要...要准备好,这个料来的有点狠...(会很痛)”强忍着那种绞肉般的疼痛(来自本源(就是爷!)的情绪痛苦(对27的“爱”)

  “.......?”不明所以的众人(除xanxus、九代、白兰/尤尼,Reborn是皱着眉头)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影片二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  (二)  》

  「一切的崩坏...」

  「只因命运的侵染...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命运的齿轮应崩坏而堕落」

  「本该走在命运上的大空,脱离了原本的轨道,有着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意识,逃过七三与监督者的视线,卑劣的侵入了原本的这个世界,替换了原本的大空,必将其抹去大空原本的痕迹」

  「世界因“她”而毁灭」那个本不应该出现在这个世界的孩子,本应该回家...可“她”最终被自身的欲望笼罩,从而堕落...

  真君:贴心提示「本应该回家」

  「7的三次方...世界的意识」

  「“它”在这混乱之中苏醒」

  「“它”那位原本属于这个世界,强大温柔且包容的大空,从这个世界上原本的位置上...消失了。从根本上...彻彻底底的消失了」

  

  「7的三次方...失去了一位重要的大空。一位能够平稳,其他两片天空的平衡,没有了那位大空的存在来进行调解,其余的两位大空也因没有这位大空的存在,而无法维持着原本的平衡

  「海洋的玛雷...白兰再(呵...)一次的失去了对这个世界的兴趣,他不再以成神为目标,而是以毁灭为寻找乐趣乐趣的点子,在一次次崩溃中毁灭着一个个世界(平行世界,平时世界的白兰也是如此)」

  「继承天空的阿尔克巴雷诺...虹的首领,年幼的尤尼因善良不忍直视世界的毁灭,在各个世界中一次次的使用自我的生命来拯救着他们」私·即使毁灭了意识任然被73保留,毕竟是73最喜爱的一代天空组,在原本世界的尤尼有了牺牲,其他平行世界的尤尼也就没了对死亡的顾虑

  「失去了那位大空的...所谓最强且辉煌的彭格列家族也终将面临无可挽回的灭亡,那象征着荣誉的彭格列齿轮,也在里世界中依次毁灭。风衣在指环中的历代首领,守护者们的意识及灵魂依次从中解放,九代的首领对此叹下了最后的惋惜。历代们对于已经诗句大空之称的彭格列,面对他的灭亡,也终无动于衷」(释然,“随他便,毁灭吧”)

  「73的意识完全苏醒」

  「为了它最喜爱且早已消失的孩子,不属于身为世界意识的侵蚀了他的意识,同样加剧了世界崩坏的时间。它试图在这注定毁灭的飓风中,寻找着那早已消逝大空的一丝痕迹,哪怕希望再渺小,也依就要尝试...」

  「众多平行世界的监督者,名为伽卡菲斯的男人。面对即将毁灭的诸多世界,极为清晰地知道这一切早已无力回天,那位大控的消失,让与其有关联的众多平行世界也因此受到牵连,走向毁灭。」

  「以及...深知那位消失了的大空已经无法再重塑灵魂(真是一点痕迹都没有了勒),从根本上,将再无任何挽救这一切的期望」

  「只因为那个人的所作所为」

  「让这一切的一切,成为了必然的结局」

  「从根源上的抹去,让希望不再有希望,让绝望不再有绝望,让一切都没有任何可能,好似...这一切都成了定局」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伽卡菲斯·原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(影厅内突然一片寂静)

  .....

  几乎是过了好一会才有人做出反应

  “纲吉...就算是历代们也无能为力吗”对于彭格列的毁灭,发出了此生最大的一次遗憾的惋惜的九代(看到的荧幕中,历代们对于彭格列毁灭的漠然)

  “那个小鬼...就这么(消失了),就连彭格列也...!”震惊的,说不出话来的斯库瓦罗,另一只完整的手握紧着拳头。

  “那个没用的大垃圾!”已经接受了事实,但很不爽后面的结果,对于强大的彭格列就这么毁在那个外来的女人手中,十分气愤的xanxus(如果不是关于厅部不能打斗,估计这会已经连续速开几枪)

  “啧...那个草食动物!”对,还没打上就这么没了,自己领地的人居然被这么个外来者毁掉了,莫名不爽的孤云(浑身冒着低气压)

  “委员长...?”被自家委员长所散发出来的低气惊到的草壁

  “兔子姬...”一时间很恍惚,明明都还没有正式对上,可对方却就这么的没了

  “真是可怜啊...那个孩子”母爱泛滥的路斯利亚,“即使是被自己的朋友一点点的摧残,也依然在最后的那一刻保持对他们的笑容...真是伟大”(荧幕中那个外来者的影响,是从未来到过去的根源)

  “kufufufu...还真是可惜了”有种自己的所有物被毁掉的不爽。“彭格列本该由我来摧毁,还由不到那个外来者!”想要卧起三叉戟,可惜的是在这里用不了幻术

  “骸大人...boss他!”对于荧幕中对自己很温柔的少年,有着不少的好感,但是对于对方的毁灭也是猛的一阵

  “蠢纲...”很不适的妈,滴了帽子掩盖自己的情绪,摸摸手中的列恩。想了想荧幕最后的那个标签“伽卡菲斯...那个给予我们诅咒的男人”顺带看了看那帮年轻的孩子

  “阿纲先生...”已经接受了沢田纲吉,虽然十分在意初次结下友好关系时的羞耻行为,但是对于对方的毁灭表示十分伤心哽咽哭泣的小春

  “沢田竟然极限的消失了...真是一点都不极限!”(热血但低沉的了平)

  “哥哥...阿纲,阿纲会没事的!”努力振作的京,说着仍然没忍住难过起来,毕竟看着荧幕中的那个人是多么的快乐,此刻却被自己所珍爱的伙伴摧残,那该多么痛苦。(想到对方到最后还是微笑着的模样)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真君:看来这篇比较长,果然还是得靠正片的内容来凑字才行啊

  下篇再见!

评论(6)

热度(590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